金蘭特刊 乙未年 我的仙療奇遇

我的仙療奇遇

壇生 梁善彬( 管理部副主任)

  我是2010 年荃景圍氣功班的學員,從2011年開始逢週日到金蘭觀學習氣功和修真課程,轉眼已經五年了。感謝導師們的悉心教導,令我對道家氣功和道教的文化有了深入的認識,身體健康狀況有很大的改善,懂得了做人處事的道理。特別榮幸的是,曾多次得到 師尊壇主的指引和幫助,得以解除病痛,脫離危難。在此,跟大家分享其中的一次奇妙經歷—–

  事情發生在2012 年4 月。自從2010 年氣功中一班開始,我便每晚堅持子時靜坐。起初採用右腳在上的單盤姿勢,後來又用左腳在上單盤而坐。怎知約一個月後,左膝便開始腫脹起來,膕窩部位像被壓著似的,無法蹲下,連穿襪子都困難,步行或站立也感吃力。情況愈來愈差。

  有一天晚上我靜坐後,竟無法蹲下來收拾坐墊,要用雙手按著椅子方可站起。就在當晚,神奇的事發生了。在睡夢中我依稀看見一位面貌嚴肅,像教練模樣的尊長,對我說了一句話,聽不清楚是「我教你」還是「我救你」,我隨即呈現清靜站立的狀態。這時我從睡夢中醒過來,發現自己側臥在床上,並不由自主地舞動左手和左腳,像在向空中抓氣,一直持續數分鐘。這時候內子醒來,見這情景,嚇得驚叫「你怎麼了,是走火入魔嗎?」她的聲音非常清晰。我沒有回答,也沒有間斷。一會,我自動仰臥並繼續剛才的動作。當時正值盛夏,天氣酷熱,屋子裡開著電風扇。內子好像知道我在練功,便把風扇關上,靜靜地看著我。大約二十分鐘以後,我手腳自然伸直,像回復清靜站立般躺著。當時感覺全身舒暢。我下床走到客廳,試著蹲下起立數次,驚訝地發現,竟然完全沒有困難,膝部的腫脹和膕窩的壓迫感全部消失了,困擾了三個月的膝蓋疾患一下子痊癒了。

  我整理著思緒,意識逐漸清醒起來。這不是自發功的功效,因當時完全沒有自身行氣的感覺,況且以我淺薄的功力,怎可能有如此功效?看看時間,是星期一的淩晨四點半左右。我恍然大悟,昨天在金蘭觀上香參拜師尊和仙佛時,我站在呂師尊像前誠心禱告: 希望祖師加持護祐弟子,腳患早日痊癒,不要惡化。想不到師尊真的聽到我的禱告!

  接著的周日回到道觀,我向一位資深師兄講述這奇怪的經歷,開始他也認為是自發功,當我描述睡夢中見到的尊長時,師兄便確定地說:「不是你自己發功,是師尊出手打救你。你要好好修真,不要辜負祖師的厚愛啊!」自此,我確信神仙真的存在!

  我是個愛尋根究底的人。為了瞭解膝蓋疼痛的原因和治療的方法,開始學習中醫筋傷理療。從中醫師和物理治療師處得知,引發疼痛的病症是膝關節滑囊炎,治療需動手術,用針筒把滑囊液抽出以減輕腫脹。後來我遇到一位患膝關節滑囊炎的患者,動手術後,滑囊液仍然積聚,病情沒有好轉。當時他的雙膝已經變形。而我經過那晚師尊治療以後,傷患從未復發。萬分感謝師尊和壇主的護祐。

  今年我又蒙恩被 師尊壇主委任為乙未年新一屆的值事─管理部副主任,使我有更多積功立德、為金蘭觀服務的機會。我定將全力以赴,以觀為家,堅定不移,努力修真行善,不負 師尊壇主寄望。

乙未特刊目錄】   【刊物介紹頁】   【主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