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特刊 乙未年 真修實煉的好地方

真修實煉的好地方

壇生 余惠文(候補值事)

  每每清晨醒來,心裡會有一種莫明的空虛,感覺很不真實,常常自問: 人生究竟有什麼意義? 一次朋友相約,來到金蘭觀參觀。沿著鄉間的道路,走到山門前,便看到青綠的樹林裡有個小小牌坊,上書「金蘭觀」三個大字。進門拾級而上,經過一段長長的竹林徑,清新的空氣令人心身舒暢。廟門前一棵高大的鳳凰木襯托得道觀更加清幽、樸實、莊嚴。頓時感到這正是一個可以避開繁囂、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廟內雖然比不上其他廟宇般金碧輝煌,但樸實無華的建築,反而令人覺得踏實,覺得是個真修實煉的好地方。閒談間瞭解到,導師和工作人員都是義務參與道觀的工作,他們充滿友善的笑容深深觸動了我。

  2012 年,參加了氣功班,今天還在繼續學習,並經常和同修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誠心感謝祖師恩賜緣份,亦感謝導師們無私的教導。

乙未特刊目錄】   【刊物介紹頁】   【主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