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繼續關注和支持!]請求合理規劃!保護宗教文化基地!

[告急]
請求合理規劃,保護宗教文化基地!

       最近(25/7),地產商向城規會提出申請(申請編號:Y/YL-TYST/8),把我們金蘭觀周邊地帶,申請由「住宅(乙類)1」及「住宅(丙類)」地帶改劃為「住宅(乙類)4」地帶。

申請文件中顯示,地產商計劃由原本的低密度住宅,改為興建六座,每座樓高達27/28層的住宅大廈。申請的圖則亦顯示,其中部分大廈將緊貼著金蘭觀興建,簡直是近在咫尺,可以預計將對金蘭觀帶來前所未有甚至毀滅性的災難我們傳揚道教文化的基地將嚴重受到影響:道觀建築物結構陷安全危機施工期間道觀難以正常運作、新廈落成後,因與道觀過於接近宗教活動容易與居民日常生活引起矛盾紛爭爭拗恐怕將無日無之,金蘭觀有可能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

為此,我們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跟有關當局反映我們的感受及憂慮

由於是次申請提出意見的屆滿日期為 2022年8月26日,距今只有一星期,現謹向大家作出緊急呼籲請大家把握時間,齊向城規會表達意見。遞交意見可經不同途徑[請看圖一]:

***網上遞交意見(按以下連結頁面中「提出意見」鍵):https://www.info.gov.hk/tpb/tc/plan_application/Y_YL-TYST_8.html

是次地產商的規劃,使金蘭觀的宗教活動面臨被破壞甚至扼殺的重要時刻,我們極需要各位了解金蘭觀、明白金蘭觀的各方好友、廿年來歷屆氣功班學員、屏山及唐人新村的街坊鄰里的協助,向城規會申述是次申請對金蘭觀及周邊社區的惡劣影響,冀能化解危機,使我們這一個長期為社群服務的宗教慈善團體不致被消失!懇請 各位仗義執言!謝謝!

↑ 圖一

圖二

圖三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