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特刊 乙未年 努力修真 仙真佛聖來庇祐

努力修真 仙真佛聖來庇祐

永遠名譽會長 陳榮燊(卓見長老)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我在金蘭觀修真已二十年。入觀之後,承蒙 師尊壇主及仙真佛聖庇護,本人及家中各人都身體健康,諸事順遂,感恩不淺。

  回想當年報名參加東方會氣功班,起初對氣功及宗教存有半信半疑的心態,直至後期由關師傅(道真道長)帶領全班學員齊來金蘭觀參觀扶乩,並開始練功驗證,自此才皈依道教並開始學習修真。同班有的師兄、師姐進步神速,令人羡慕。因我資質太差,所以沒大進步。雖如此,本人亦有所悟:只要堅守壇旨,努力練功修真,在 師尊壇主庇祐之下,一己煩惱、諸多麻煩及不順遂,均會在不知不覺之間順利化解。而且身體更健康、家庭更幸福,此乃修真過程之中的副產品,請勿錯過。

  謹此祝願大家道業猛晉,更上層樓!

乙未特刊目錄】   【刊物介紹頁】   【主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