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特刊 乙未年 悼陳炳權師兄

悼陳炳權師兄
金蘭觀36 年後又增一證道者

壇生 廖雪梅( 值事會副主席)
壇生 李彩霞( 副交際主任) 

  2015 年9 月20 日金蘭觀開乩日,兩位壇主乩示:
吾壇陳炳權財務部副主任已魂歸紫霞修堂,三紀之後再晉道岸。生等可即時分立左右,誠侍一長( 五分鐘是也)。五行乩部照位靜立,五分鐘後再筆。

金橋上達神仙府,蘭沼中通道德門。仙籍誌錄,永不投東。各應至誠一心,效忠金蘭,便是報本。應身、報身、法身,法性永在,無以尚之……

  2015 年9 月20 日乩文表示陳炳權師兄已魂歸紫霞修堂,三紀之後晉升道岸,很為他高興。

  認識陳炳權師兄是在氣功班,當時他與太太參加灣仔港灣道氣功班初班,逢星期六晚上課,兩夫婦選擇了坐在最後排的位置,每堂都很留心導師講解動功及靜坐課,由初班、中一班至中二班,風雨不改地完成了整個氣功班課程後,還主動提出做旁聽生,最後還成為了氣功班的助教。記得他每次上課總是很寧靜地坐在一旁,很投入及耐心地協助學員做每一式動功姿勢,毫不苟且。

  每逢大典素宴,他都自費及肩負起「西餅速遞員」的職責,為一早回觀的工作人員解決飢腸碌碌的問題,這份情操是很多在觀同修都未能做到的。

  記得2014 年中二班入觀,車務未能找到義工幫忙跟進車資購票工作,甄師姐找來住在筲箕灣的陳師兄幫忙,他一口便答允。還記得幾次,他在金鐘站上車位置點齊人名後,便囑咐司機開車,自己才回家休息。回想過來,相信當時他的精神已不太好,但他都堅守承諾。

  陳師兄生前是一位會計師。於2011 年2 月27 日委員會會議上,關主席委任他協助秘書,而他會計師的工作常出入公司註冊處,由那時開始直至他辭世前,他便一直協助我跟進公司註冊處工作。

  合作得最多的是金蘭天慈有限公司,他曾向我表示,是 壇主在夢中叮囑他要將「天慈」處理好,所以由「天慈」的成立、註冊、每年審計、報表呈交及一切有關費用,他都一力承擔。

  由於他是執業會計師,因此每年委員會選舉的監票工作,均交由他全權處理及審核選票。

  由於本人仍要上班,日常工作繁忙,曾有幾次需緊急上報公司註冊處的文件,而陳師兄都不辭辛勞,大清早便走到我的辦公地點拿取文件。他身體瘦弱,常感疲倦,但仍堅持長途跋涉,前赴金蘭觀參師,他對道的執著和堅持,令我非常佩服。

  陳師兄修道的態度十分認真,只要他力所能及的,一切有關金蘭觀的會計事宜,他都義不容辭。難忘的一件事,因為更改銀行簽署,需要正本文件做憑證,可惜找不到正本,需要執業會計師簽署確認,他毫不猶疑便答應。翌日,還親自送到我辦事處樓下,令我感動非常。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道別時他向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便是:「以後你自己搞啦!」

  陳炳權師兄繼前主席關祐行後又一證道者,能夠登仙籍,實是難能可貴。「金橋上達神仙府」,翻查歷年乩文,原來被 祖師及壇主帶往修堂及已登仙籍者共22人( 包括關主席及陳炳權師兄)。

  關主席證道前曾許下諾言,如果他能晉升為神仙,必定帶我們前往,我們記下他這一承諾,並努力實踐這平生大願。群修曰大道,希望有更多有緣人士能信、解、修、證,齊齊上達神仙府。

  下表便嘗試列出金蘭觀壇生或其先親辭世後乩示安排,供大家一覽。

乙未特刊目錄】   【刊物介紹頁】   【主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