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金禧特刊_濟世聖佛 降序

濟世聖佛 降序

二零二零年八月初四日

金谷修真不暫閒
蘭庭清輝出海山
道心融洽兆民慶
觀譽鏗鏘善眾心   吾乃

濟世聖佛是也

二位壇主盛情難卻,再度臨壇暢聚,欣喜萬分。

中秋月朗,默運太虛,每逢佳節,慶賀團圓。

菩提實相,了悟神威,春風化雨,桃李爭輝。飛鸞顯化,魚躍鳶飛,齒列雁行,早動晚靜。

大雁飛宇宙    展翅翱雲霄
動靜早晚煉    自在樂逍遙  ……

人才濟濟,教化為先。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樂天知命。「天命之謂性,率性之謂道,修道之謂教」,教化眾生,九美八德,佩道德以騰霄,九霄雲外,有緣來修道,道法在眼前。

本來面目在虛空    不生不滅靜定中
真我無形離四相    返觀照見作主公  ……

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非相,則見如來。《金剛般若波羅蜜經》,簡稱《金剛經》是也,「是莊嚴,即非莊嚴,是名莊嚴。」借假修真,假我真我,身心靈之奧,菩提實相,了悟神威,神威莫測,天有不測之風雲,人有旦夕之禍福,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順天者昌,觀天之道,執天之行盡矣,道佛儒醫,本是一體。                                  

喜見金蘭道觀五十周年典慶將至,金蘭特刊即將面世,天書寶典,喚醒緣人,簡單容易,不執一法,可得萬法,萬法歸一,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為萬物之靈,靈性光輝,靈魂永在,六道輪迴,因果業力,是為序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