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金禧特刊_初到金蘭

初到金蘭

自氣功初班到修道班,晚生接觸金蘭觀約有三年。隨回觀的日子漸久,越發感受到這是個好地方,後來便每星期都會回來。平日離不開塵俗,金蘭觀成了我每星期回歸靜養之處的好地方。

我會在修道班上課前提早回來,到草地入靜練功,採採太陽氣,在觀裡練功的時間會比平日出汗出得多很多,然後會有一身通爽的感覺,每星期就是這樣洗去一星期積下的戾氣與倦意。修道班師兄師姐對我都很關顧,他們很願意指導我練功的方法,例如如何打開脊骨、沉尾閭,又跟我分享各拳法功法中氣脈運行的原理等等,都講解得很精細。

善信 翟驚 (修道班學員)

善信 翟驚 (修道班學員)

雖然他們指導的許多我都未練好,但也從中窺視到修道功法的精深,令我大眼開界,也加固了修道上的渴求和信心。師兄姐們的無私照料,至為感激。

神仙每次開示,簡明宇宙實相,提點做人道理,常給晚生領悟。即如2020年7月12日 救世大士降乩有詩句云此身不向今生渡,更待何時渡此身,令我忽然醒悟平日生活中許多貪著物質和感官享樂的時候,在靈性上是過得多麼懶惰!每次靜讀乩文,會感受到字裡行間不只是文字和道理,還包涵著神仙的胸懷和悲憫,每每有所感動。如今金蘭觀於疫情中休觀,令人掛念起往昔練功的日子,更悟世事無常,觀若他日重開,可以回去的日子更要珍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