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觀道佛儒醫講座 之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過去、現在、未來都離不開道,在這條「道」路上會意識到人類不間斷地上演生老病死這四大課題,而當中不會缺少的是「業」,所有現世萬物在出生前或離世後都不屬於你或我,而專屬於我們的其實只有累世帶下來的因果、因緣,也就是「業」,但業會影響在世的我們,是為何呢? 同時間大家不用怕「業」, 祖師已於降乩中告知,是能夠化解的!本觀彭黃瑞娥主席為大家揭示「業」是如何用心去化解,她用自己第一身的生命故事向大家展示。

本觀壇主於癸卯年三月初四日(23/4/2023)降乩傳令展開金蘭觀週日乩後講座,敬請各位密切留意往後更多不同學道課題的講座。

金蘭觀修真講義 2023 年 11 月 5 日 主講 : 黃瑞珴 呂純陽師尊乩示 (2012 年十月十二日) 有緣來金蘭 修真悟大道 生命何處來 終結何處去 有來必有往 生者是過客 死去曰歸塵 天地一逆旅 同悲萬古塵 …… 一日無常到 方知夢裡人 萬般帶不走 唯有業隨身 四生六道,輪迴轉世。 世間難得是人身 位列三才具五行 為聖為賢總在己 成仙成佛先成人 生命意義,人生價值: 學道猶如守禁城 晝防六賊夜惺惺 將軍主帥能行令 不用干戈定太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