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金禧特刊_主席的話

陳楚娟 值事會主席

主席的話

秉遵師訓 邁向中興

        歲值庚子,「金蘭特刊」距離上次出版轉眼經已相隔五年之久。適逢今年乃本觀榮成50周年,在 壇主「勸人一世用口,勸人百世用書」的啟示下,特刊承載著仙佛「天書寶典,喚醒人心」的祝福及全體壇人的希冀,並得到特刋編輯組仝寅眾志成城,日以繼夜的籌劃及辛勤工作,特刋終於書成面世了。

        本人入道25載,見證金蘭觀由當年德高望重的先輩將道觀傳承給我們這一代。這麼多年,本人與眾兄弟姊妹渡過了愉悅、豐盛同行的修道日子,更重要的是我們也一起經歷過道觀面臨的多種考驗,當中大家均本著「主善為師、貞義禮和」的壇旨,堅貞篤道,上下一心,緊守崗位,為壇服務,並修真行道,弘揚道脈。承蒙 壇主護祐及各位前輩、長老、道兄道姐的指導、勉勵及支持,金蘭觀昂然踏入50周年,邁向中興!

        金蘭觀感恩 仙佛眷顧,飛鸞顯化,降乩警世,度人向善,積功立德,性命雙修,免墮輪迴,轉凡入聖。今年全球出現新冠肺炎病毒,這個世紀疫症令社會大眾無論在健康、日常生活、工作方面均受到莫大的困擾,對世界性經濟的影響極為嚴重。然而,上天憫人,每次乩期均以教化為先,勸我們認識自己,修改自己,創造自己,己立道生,學習九美八德,善可化劫,道可消災。壇人均秉遵師訓,以內修性命,外積善德為本,勤修密煉,獲 仙佛慈悲庇祐,得保安康。

2019年2月24日春茗慈善素宴上致歡迎詞

         際此金蘭觀50周年慶典之良辰吉日,誠意為各位獻上「金蘭金禧特刋─庚子年五十周年誌慶」,望不吝賜教,並期珍惜此「千載善緣之舉,百世幸福之時」,大家齊來共修!

        在此謹祝世界和平,國泰民安,身安道隆,如意吉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