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光輝 – 修真

修真

   修真,必須明顛倒逆轉之道,後天返先天,逆八卦五行、四陰陽而回無極,就是修真、合道。《道德經》告訴人們,道是天地萬有的本源,道無所不包,無處不在,教人小心體察,於真修時觀照契合,如此能出有入無,勘透玄妙之門觀妙觀徼,正是修煉金丹大道、返還先天之妙法。

   我們如果想重返「無極」,必需經過「內修」及「外修」的過程,才能令「原靈」潔淨,重拾輕清。內外雙修是重返「無極」必經之路, 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道德經》為天下蒼生,指引了修真的門徑,賜示了入道的鑰匙,讓世人循此方向,找到在世安渡天年、離苦得樂,出世避過輪迴、超脫生死,返還無天堂的法寶。歷代仙真聖賢、道門祖師,皆從此而觀妙觀徼,得大道,成仙成佛成聖成賢,可謂妙哉


↓公開展板內容 – 修真↓

(輕觸下面展板面,
按圖中 > 箭號瀏覽後頁展板)

【下一頁】
【道德光輝展覽目錄】
【主網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