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金禧特刊_華佗祖師 降序

華佗祖師 降序

2020年9月13日

道德玄關千年在  中華醫術救緣人
世間喜見善男女  煉成金丹病不侵   吾乃

華佗祖師是也

自古英雄不怕死,好漢也怕疾病磨,病由心生,病由心滅,有病方為貴,無傷不是奇,人若無病痛,誰人來修道……

時病瘟疫,內傷七情,基因遺傳,病痛人人有,有苦自己知。靈丹妙藥自身找,身乃載道之軀,身安道隆,己立道生。生老病死,春夏秋冬,成住壞空,道佛儒醫,能醫不自醫,醫身、醫心、醫性命、醫道。

身心靈之奧,修齊治平,世界大同,天下共福,福慧雙修,富莫富於明心性,貴莫貴於學聖賢,貧莫貧於不識道,賤莫賤於不知恥。明心見性,本來自性,本自清靜,本自具足,本不生滅,本不動搖,能生萬法,有為無為,汗和下消,温清通補,不執一法,可得萬法,法無定法,因人而異。

萬法歸宗原是一  一穴通時百病消
返本還原博才智  煉成金丹得永生……

內修性命,外積善德,內外圓融,道可成矣!

喜見金蘭道觀五十周年慶典日近,神人一志,著書立說,天書寶典,喚醒人心,修真課程,修身課程,醫療保健課程,得益良多,良辰吉日,乩盤柳筆,點點生輝,是為序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