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金禧特刊_兒子奇蹟地活過來

兒子奇蹟地活過來

2006年5月24日,9歲半兒子確診淋巴癌,接受為期24個月綜合化療。服用大劑量類固醇,令兒子右邊盆骨枯萎,治療過程算順利但艱辛。可是到第24個月,當時11歲半兒子病情復發,急須找新藥緩解病情,以及找適合骨髓做移植。

兩位恩人帶我到金蘭觀找關主席協助。記得當時關主席分析,小朋友得重病,懷疑多是前生孽債,現在債主臨門,他強調天律嚴明,欠債要還是天經地義的事,於是關主席提議我在金蘭觀立願,三皈五戒,為冤親債主持素誦經,求壇主作見証,務求能「債務重組」。

壇生 黃瑞娥 (值事會拓展部副主任)

壇生 黃瑞娥 (值事會拓展部副主任)

記得立願當天是2008年8月2日,兩三天後收到醫院通知,新藥本需從紐約預訂,需時約三星期,可是兒子病情嚴重,心想,未必能等幾星期。但奇蹟發生,醫院告訴我,兒子可在8月7日開始用新藥,原因是有人訂了但用不著。(還記得當年是中國第一次主辦北京奧運,沒機會到現場欣賞,只能陪伴兒子在病房「仰望」著電視直播,感覺難忘。)更獲醫院通知,之前一直未能找到合適骨髓,怎料突然找到一位百份百吻合的骨髓捐贈者,兒子就這樣順利做了骨髓移植手術了。

可是手術後六個月,又發現癌細胞,這次我便上帖再求壇主,得到壇主憐憫賜法水,給兒子依時服用,自此之後竟不藥而癒。往後每次回醫院觀察,再見到那隊專業的醫生團隊,都説從未見過像我兒子這樣的奇蹟。

而我,就是因為兒子用他身體,帶領我重回修真路上,安排我到金蘭觀這大家庭,這裏每一個人都對我愛護有加,感覺到所有安排都是最好的。我會繼續持素及盡力報效金蘭,服務大眾,讓更多人能得到幫助。更會教導兒子懂得感恩,成長後要回饋社會,貢獻己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error: 內容受到保護。Content is protected !!